記得過去自己對物質上的追求一直不遺餘力,從小我一直認為自己很聰明,我的想法只是想用名牌、精品點綴自己。因為自己很值得去擁有這些東西;隨著年紀越長,慾望開始大的可怕,染上了追逐流行的病,朋友間的話題都是那些名牌精品,我一直覺得自己是以名牌做加分,誰知到最後自己已經深陷那可怕的商業陷阱了。


 


在刻板印象中名牌衣服只配帥哥、美女、模特兒,但即使他們不穿那些昂貴服飾依舊是帥哥美女。我記得高中的數學老師永遠就那兩件上衣輪著穿,但他那孜孜不倦的教學精神感動了每位學生,他貴為第一學府的師長,他的經濟能力難到不允許他買更多的衣服,甚至一天換三套嗎?但他的學問與在學生心目中的地位,又何需那些物質的東西來點綴呢?


 


自信是自己給自己的,當脫下層層的華麗外衣時,你還剩下什麼呢?


 


                                                                                                                                阿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生活戒毒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