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 於 2009-03-15 22:29:53 發問

摁....

我用K他命大該有三個月的時間...

剛開始拉一排我就倒了....

可是因為玩的頻率太常

現在可以拉大該1g~1.5g

後來...

有壹次用了以後

整個人精神崩潰

猛哭

現在已經有在接受戒毒了...



腦海中卻會ㄧ直浮現想玩的念頭....

只要情緒上有起伏就會想要....

或者遇到不順心的事情也想要....

想要請問

K他命在身體內殘留的時間大該都多久?

驗尿的話通常過幾天以後就驗不出來?

K他命對身體有哪些副作用?(不好的方面)

有什麼辦法可以不要讓我一直想要去用嗎?

對於身與心的交戰....

我很怕敗給了心....

又再ㄧ次的成為社會的敗類...

有人可以告訴我幫幫我嗎....

2009-03-19 21:47:05 補充 我個人覺得戒毒噢....

是要心理上的教育吧?...

不只單單是自己的心理教育....

我覺得不是替我自己找藉口...

有時候身旁的人(家人朋友)給的壓力大...

大到我會為了逃避而想用

真的....

 

 

 

Grace 於 2009-03-16 14:05:26 建議

 

你很棒,至少有勇氣面對讓自己先去戒毒k他命副作用-鼻穿孔,胃發炎,胃帳氣,膀胱炎,尿道炎,記憶力衰退,情緒高低起伏,說話含糊不清...k他命在身體裡面殘留多久時間--基本上,只要是有毒物質,它都會殘留在身體裡的脂肪組織裡,而這些有害物質一直留在身體裡會時常影響你的心靈及身體http://tw.myblog.yahoo.com/narconon-oca/archive?l=f&id=38我是新生活教育中心的學生在我還沒戒毒之前,我戒了又吸戒了又吸我反覆周旋了十年了,直到來了新生活教育中心,才真正的把心裡上的癮戒除掉面對新的生活當我還沒做排毒程式時,睡覺時會一直胡思亂想,讓我不敢入睡,也不敢面對我生活上的問題,唯一使用的解決辦法是用酒精及安眠藥來幫助我,直到做完排毒程式時,真的修復了我睡眠,生活上不敢去面對的問題,睡前也不會胡思亂想,真的很棒我可以請問一下,你接受戒毒是戒除身體上的癮還是心理上的呢?你覺得戒毒來講是要用”宗教””關起來””打針”還是”教育”?新生活教育中心的張先生http://www.narconon.org.tw/
祝你順利

2009-03-19 21:59:27 補充 會去使用毒品的人通常面對能力都不好
沒有了面對能力你覺得你有辦法正真地去溝通嗎?
所以

需要改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生活戒毒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