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 於 2009-10-02 16:49:56 發問

我是ㄍ剛勒戒出來ㄉ人 在勒戒ㄉ期間我的確有很深ㄉ反省.我本身有老婆小孩..我人在裡面 他ㄇ來看我 心裡真ㄉ很不堪..進去前和我一起吸食ㄉ朋友在我出來後一直要我幫忙拿毒品.....我不要.還拿我家人威脅 我不知道他為何有我家跟我老婆家ㄉ地址 ..後來他一直煩我 也一直跟我說他報警要抓我 甚至還說 他是警方的線民.又說他是公司的人..我不知道他在玩哪一套 我被他抓到就玩ㄌ...我不能讓我ㄉ家人再受到傷害.. 我只有他的車牌跟電話還有姓名..

2009-10-02 16:51:57 補充 請問我該怎麼辦

2009-10-02 17:00:50 補充 還有ㄚ...我有毒品勒戒ㄉ紀錄 萬一警察真來ㄌ.會ㄆ會直接用栽贓的..我本身已沒再用毒~~~

 

 

kally 於 2009-10-02 20:36:47 回答


謝謝你詳細告知~你和你朋友的狀況!




吸毒的毒友和藥頭都知道自己在做非法的行為,"非法行為就是官方規定或法律所禁止的事."




當小團體知道有人試著想要脫離吸毒圈時,會感到十分害怕,怕你去檢舉他們的販賣與吸食行為,所以會不顧一切的拿免錢的藥請你,或是在你面前吸毒給你看,儘可能的引誘你繼續吸食!




只要你繼續用藥,你就是他們非法團體的一員,你對他們而言就是安全的,因為你自己也吸毒!這樣你瞭解嗎?




如果你朋友敢說~他要報警抓你!就代表你勒戒後,還有跟他一起用藥,否則他是你的藥頭,你沒用藥的話,他要拿什麼報警抓你!而你有什麼好怕的?除非你有用藥!




為何你被他抓到就玩完了??因為你就是有繼續碰藥!!你用藥的事情,要是被他揭發出來,你家人肯定再次傷心欲絕,對你十分失望!你自己知道這個下場,所以你才擔心害怕!!




你這樣的生活~肯定過得十分不快樂!因為一個成功快樂的生活,並不包括擔心被發現的恐懼感!




建議你~誠實跟老婆告知,然後再重新開始,我相信你有在克制自己想要吸毒的慾望,否則你不會上來打這篇問題!然後你目前所居住的環境,確實是十分危險的,藥頭與藥友就在身邊,這樣你"戒毒的決心"只會被損友一點一點的削減掉!最後你對自己完全失望時,就會整個吸毒吸下去,放給它爛!




你不希望自己再度掉下去吧!誠實的跟家人說清楚這個狀況吧!你老實講的話,就不用怕你的藥友威脅你,因為你有家人的了解與支持!




然後找一間好的民間戒毒單位,由"心"去戒毒吧!趁機與你目前的環境與藥友隔離一段時間,到你自己真正穩定心性後,再回家吧!




當你自己是完全穩定不用藥的,你根本不怕他的威脅,反倒是他要怕你才對吧!我個人是推薦這間單位://www.narconon.org.tw/    這裡不但幫你做身體排毒,協助你排除體內累積的毒素,讓你的身體不再被環境或毒品刺激,回復健康的身體與清晰的腦筋.最後還幫你處理心理方面的問題,針對每個人不同的狀況,給予全方位的處理!




加油~希望你別再為損友所困,他在你生命中根本是微不足道的小黑點,你可以擁有彩色的人生,別再為了這個小黑點所困擾!加油!!




收藏原因





於 2009-11-04 10:12:19 收藏


要戒毒就要隔絕不好的朋友和環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生活戒毒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