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個課程-增進溝通與面對能力課程完成



 


 


完成了第一本「治療性訓練程序課程」,我覺得這世界真是太美好了!一切的一切都很好。心情放輕鬆了、寬廣了,重心開始放在生活上,就能找回美好的新生活。新生活教育中心裡處處是感動,天天好開心。我愛這個大家庭我愛大家。


 


第一本課本讓我學會了如何面對現在的自己。當下我能面對自己,樂於面對他人,現在的我是真誠、真實的,現在的我覺得我好棒


 


                                                                                                                                阿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生活戒毒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