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個課程-新生命排毒程式課程完成


 


新生命排毒程式28天以來狀況上上下下,但我還是完成了,過去在用藥的時候,都不敢想像自己能有一天不吸毒,但隨著這段時間身體毒素的排出,才發現過去並非是自己真的想吸毒,而是被身體內的有毒物質給控制住了。


 


 


現在才恍然大悟,自己過去就像是被鬼迷了心竅一樣,現在的我不再像行屍走肉、也不再遲鈍狀況外,而是恢復最以往的伶俐與敏銳,身體也像蛻了一層皮,四肢的控制力也恢復了。


 


最重要的是很多過去失去的記憶,也都被找回來了還有情緒感知的恢復,不再像過去一樣被毒品麻痺。


 


現在的我是真實的,能哭能笑,是個有感情的人。過往身陷毒海近兩年,一直到今天,我才又做回自己身體和生命的主人,找回了自己該有的自由和健康,不必再被毒品奴役了。


 


                                                                                                                                 阿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生活戒毒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