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一個人使用了毒品甚至是一些藥物(如安眠藥、鎮定劑等),這些毒品藥物會殘留在身體內的毒素往往都有後遺症,這些殘留物在一個人戒毒數年後,還是會產生「幻覺」,而在戒毒中很重要的一個步驟,就是把個人體內殘留的毒素,完全沖刷出體外,這樣一來,個人才不會再遭遇到這些有害的後遺症。本課程的這個階段,就只是針對這點而設計的。

 

 

 

 

 

 

 

 

 

 

這個階段是在嚴格的監督下完成,它包含了慢跑、烤箱以及新鮮蔬果的均衡飲食,這幾項方式,綜合起來將毒素驅出體內的綜合訓練,學員必須獲得醫生同意方可實施。因著長時間的運動、烤箱排汗,恢復良好的新陳代謝,達到了淨化身體及改善毒品導致之憂鬱狀態,完成這個課程的學員可以宣告他們已經發現了一個「新生命」。

 

 

 

 

 

 

 

 

 

 

 

學員完成課程心得:  

 

 

 

終於完成了新生活淨化課程,在這22天的過程中,心中發生了很多的事,也有很多的改變,從一開始進烤箱時體力覺得很差、氣色很差、皮膚也很差,到出烤箱時這一切都改變了,一切都變的更好了,也覺得頭腦變的更清楚。在變清楚的過程中,也跑了非常多的圖片,在腦中這些東西都是過去在逃避、不敢面對、吸毒時早就遺忘了的東西。現在我決定要勇敢的去面對並在接下來的課程中一一去處理它們。我體會到利用毒品來逃避現實,真的會讓事情變的更糟,也讓生活變的更糟,身體跟心靈都受到了傷害,也傷害了關心你及愛你的人,真是件令人痛心的事情,還有在烤箱的過程中也處理了與家人溝通的事情,與家人有了新的且好的溝通後,心中的壓力釋放了很多,也是非常值得開心的一件事,感謝大家的照顧。    阿森

 

 

 

 

 

很高興我完成「新生活淨化課程」了,雖然在烤箱的這段期間,我的皮膚變的有夠黑的啦,但是不要緊~因為我得到的更多,我多了很多意想不到的收穫,我覺得很好。我相信生命是永無止境的循環,在我無盡的生命裡,每一天每一刻都是完整、完全、及完美的!我掌握著我的人生,做自己的主人,我選擇以喜悅的心情,面對著未知的未來,我相信我的未來不是夢。

 

 

現在的我覺得我的身體又活了起來!我的嗅覺、味覺、視覺、聽覺都有非常明顯的改善,頭腦也變得更清楚了,而且我也能時時刻刻的「處在當下」,這真是太不可思議了。    阿儒

 

 

 

 

 

終於完成了22天的新生活淨化課程,雖然都沒有反應出來,但是做了這麼久,還是有改變,我覺得以前因為吸毒的關係,所以都不想動,也沒有想運動的想法。但是自從做烤箱,我覺得我的身體變的很健康,輕鬆,精神也變好了,不會像以前動不動就覺得累,身體的壓力、負荷也沒了。因為在烤箱中,以前毒品的殘留物也隨著汗水一起排出來,以前覺得汗都會感覺黏黏的,但是現在感覺汗都比較乾淨,所以做烤箱也讓我變了很多。     阿睿

 

 

 

 


 

 

 

 

 

arrow
arrow

    新生活戒毒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