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完成課程了,我好開心,從971223到今天快六個月的時間,真的好感動,但真的也走到今天了。從面對能力、淨化、學習能力、聽析、品格、動力、狀況、快樂之道,好多好多,學到了好多好多的技術,不僅讓我改變,更讓我的價值觀及道德觀有了明顯的改變,也讓我找到了人生的理想及目標,對自己也有了越來越多的期望。

感謝中心的職員,小珠、阿賢、信宇、怡真、綉娟、宜峰、阿吉、芯瑩,這條路不離不棄的幫助我,讓我改變,並聽我吐心事,之後回到家中,我會更努力去適應,並讓技術運用在生活中,職員們和教室輔導員的話,我一定會牢記在心,並隨時運用狀況公式使自己狀況提升,並祝福中心營運越來越好,幫助更多的人,祝福你們並再一次謝謝你們。

                                                                                                                       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生活戒毒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