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41天「水深火熱」的烤箱,終於完成了新生命排毒程式,心裡的欣喜真是筆墨難以形容的,除了不必再水深火熱,更重要的是可以開始朝向下一個目標邁進。

很感謝負責烤箱的職員,很貼心的幫忙料理下班後趕過來尚未用餐的我跟夥伴,呵~。原來鈣鎂液也可以這麼順口的一杯接一杯。在這裡推薦給未來的學員們,努力用力的給他用下去喔!

在這裡經過洗禮的其他學員們,我從訝異於他們有如此的決心與毅力一路的過關斬將,到見到他們個個精神熠熠,很有氣質,未來大有可為,真的很開心。 

自己一路平順過來,起初並無特別感受到改變,直到有一日完成烤箱開車回家,下雨天的夜晚,突然發覺到視力變好了,接下來陸陸續續精神方面的改善,也讓自己覺得這個程式的神奇,最顯而易見的是來自於工作上所帶來的轉變,從單一的思考到多方的思考,從一次處理一件事情到同時面對4~5件事,處理的速度變快了,思路也更清晰了,許許多多的點滴,唯有經歷過的人,才能得其精髓,享其妙用。 

最後要感謝這裡的職員們,給予的關心、鼓勵與協助,你們是最棒的團隊,祝福你們,也願你們能協助更多的人踏上快樂之道。

一般大眾---陳先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生活戒毒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