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問題 | 已解決

 

毒品殘留物在身體裏要怎麼才能排出來?

網友正面評價 100% ( 共有 9 人評價 )

[ 檢舉 ]

 

 

我在3年前就已經停止使用安非它命和海洛因了,但有時候還是會感覺到很想用藥的感覺,這到底是毒品的殘留物的問題還是心理上的問題??
打排毒針有用嗎?
有什麼辦法能夠去掉身體內的殘留物呢?

烤箱21.png

 

最佳解答

 

  • 發問者自選
 



回答者:

回答時間:
( 初學者 5 級 )
2008-05-10 20:55:34
 
[ 檢舉 ]
 
 
 

關於這一點,那可拿新生活教育中心的獨特觀點是徹底的把身體毒素排除。

 

毒品藥物的殘留物會儲存在身體的脂肪裡,並且回滲到血液中(甚至在一個人停止使用毒品藥物許多年後)。這些微量的毒品藥物能重新燃起過去的渴癮並把他拉回之前使用毒品藥物時的情境。

 

那可拿新生活教育中心的戒毒課程使用了低温的桑拿室(烤箱)、營養補充及運動的方法來把體內的毒品、藥物及其他的毒性物質清除,這個方法消除了身體渴望毒品的問題並且能處理未來可能出現的藥物渴望。那些方式本身其實並不是新發現。

 

人們早已經了解,想要得到身體健康,就必須:適當的營養補充、正確的飲食習慣、運動及桑拿室,這些方法長期的被用來處理各種不同的身體問題。不同點是因為我們所使用的排毒課程,把這些方法精確的結合在一起,完全地排除了身體內所有毒品、藥物、酒精及化學毒素。就我們目前所知,並未發現任何其他的戒毒課程可以產生如此的成效。

淨化程式介紹詳見:http://www.narconon.org.tw/drug-rehab/new-life-detox.html

 

烤箱2.png


中心網址: http://www.narconon.org.tw/
部落格網址:http://narconon.pixnet.net/blog
戒毒中心電話: 03-8671369

 
參考資料 新生活教育中心

 

arrow
arrow

    新生活戒毒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