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生命排毒課程

學員課程心得-阿名 Book1

第一個課程-增進溝通與面對能力課程

訓練例行程序(Training Routines.簡稱TR)~ 一系列精確的練習或者訓練過程,使學生逐漸地進入狀況,並確實了解應用其所學之物,增加學員的面對能力進而改善個人在面臨困難時,解決問題的能力。

 

以下是學員的心得~

讓自己學習到如何處在當下的環境裡,不再被過往不好的回憶及現在遇到的人、事、物所影響,更進一步的是能去面對並解決這些問題,而不是像以前一樣的去逃避問題或用毒品來暫時忘記問題的存在,也可以讓自己堅決遠離毒品的想法和意圖,明確的表達給其他人了解。

 

學員課程心得-李先生 Book2

第二個課程—新生命排毒程式課程

殘留在身體內的毒素往往都有後遺症,這些殘留物在一個人戒毒數年後,還是會產生「幻覺」,而在戒毒中很重要的一個步驟,就是把個人體內殘留的毒素,完全沖刷出體外,這樣一來,個人才不會再遭遇到這些有害的後遺症。

 

以下是學員的心得~

經過了35天的新生命排毒程式課程,在今天終於完成了,從烤箱前無力感加上不清楚的頭腦,在進烤箱後的一星期,開始發現自己的反應及頭腦變的很明亮、清楚,不但不會有毒品的再刺激,自己身心的改善、價值觀,還有許多的想法都與之前改變很多,收穫真的感觸良多,感覺自己好像回到未吸毒前的狀況,今天完成後還真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生活戒毒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