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者薛荷玉/新竹縣報導】

教育部統計發現,國內學生吸食毒品、藥物濫用年齡層有下降的趨勢,甚至還有小六學生把K他命帶到學校與同學一同吸食。教育部軍訓處長王福林表示,因經濟不景氣,只要家長失業,也會影響小孩的情緒,藉毒品發洩不滿的學生有增加趨勢。

王福林說,過去的研究顯示,零用錢較多的學生,比較容易接觸毒品,但近來發現,因經濟不景氣,使用毒品學生也變多,他提醒國小高年級和國中老師,如果學生上課打瞌睡的狀況頻繁,就該留心孩子是否接觸毒品。

教育部統計顯示,96年學生濫用毒品的人數為294人,97年則增至815 人,人數增加雖與校安中心加強篩檢有關,但使用毒品年齡層下降趨勢也值得重視。

王福林表示,以往發現使用毒品的多為12-17歲的國高中生,但是近來卻發現,北部有小六的學生不只自己吸食,還把毒品帶到學校,直到老師發現班上8個學生全high過了頭,帶去驗尿才查出真相。

【2009-02-11/聯合報/C3版/教育】

針對此報導 您能做什麼?

對於毒品 您了解多少?

1.  為什麼人們會吸毒?

2.  為什麼毒品會上癮?

3.  毒品可以讓人快樂?

找到毒品藥物的真相~~拯救一個人的生命

「毒品藥物的十件事」小手冊,裏面有最正確的毒品的教育,有給予人們預防毒品藥物成癮的正確知識,在現今毒品犯罪案件年年昇高的情況下,我們預期此手冊能達到給大眾對毒品有正確的認知,及預防吸毒的目的甚至能協助一個人決定停止使用毒品。

您可以購買一套(12本) 分送給您的小孩 親人 鄰居 把正確的知識傳達給身邊的人 使其遠離毒品   歡迎學校大量訂購 給予學生正確的毒品防制觀念

匯款帳號戶名:那可拿育成顧問社吳糸秀娟

銀行:玉山銀行 花蓮分行

ATM轉帳之銀行代號:808

帳號:1023940001702 

E-mail:twn_nn@yahoo.com.tw

傳真:03-8543392

訂購者請與本中心聯絡

請回傳 姓名 地址 聯絡電話  匯款單據 書籍名稱 

手冊單價為35元  您如購買一套「毒品藥物的十件事」小手冊(12本) 380元 或與其他書籍一起購買滿500元則免運費

請立即訂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生活戒毒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