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我叫小宇,我曾經是一個使用安非他命的人, 斷斷續續也有十年之久,第一次接觸到毒品是在高一時,自己不喜歡念書、愛玩,在學校裡和身邊的人都有使用「安」有一次在朋友家時,他突然拿出來問我要用嗎?然後我問用完會不會上癮,朋友回答我「偶爾玩一次」是不會上癮的,又告訴我「我們是在玩藥,不要被藥玩就好了」然後在自己好奇心驅使下就完全不猶豫的「用了」,是否您也是這樣染上毒癮的呢?



當然,用完的感覺是很爽的,可是慢慢漸漸的越用越多,越來越大,然後工作越來越不穩定,到最後是完全的沒工作,只能靠騙、偷,來維持生活與供自己使用毒品,然後反反覆覆的動作,讓朋友不信任、家人不信任,最後身旁關心的人也一個一個的離開,整天跟藥頭或毒蟲搞在一起,過著人不像人、鬼不像鬼糜爛的生活,每天玩著同樣的遊戲,在痛苦與悲傷中流連徘徊,不敢面對朋友、家人、到最後就只能獨自一人,每天漫無目的像個遊魂似的過生活,朋友們是否您現在也是這樣的處境呢?




以過來人的身分說,這種遊戲玩久了會煩、會膩,你是否也有同感呢?


在『新生活教育中心』裡,利用學習與不用任何藥物的方式,我成功的解決毒品問題,然後更加提升自己的信心與能力,去面對任何問題與解決問題,讓我擁有全新的生活,擺脫以前的陰霾,擁有屬於自己的人生。


 


若您也希望自己能像我一樣重拾自我人生,請上網查詢




新生活教育中心 


中心網址: http://www.narconon.org.tw/default.aspx


部落格網址:http://tw.myblog.yahoo.com/narconon-oca/archive?l=f&id=5


中心電話: 03-8542470 譚執行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生活戒毒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