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苦了5個多月,終於完成了所有課程,心情非常的快樂,然後從很糟的情況恢復到平穩的狀況,在這裡的第一個課程與第二的課程上完後,自己就感覺到本身的狀況,不論是外在或是內在都有明顯的提升,在吸毒時脾氣很暴躁、個性孤僻、想法偏激,把所有周遭對我好的人、事、物都想成負面的,對人完全的不信任與家人的相處更是糟糕。但完成所有的課程之後,把自己的問題都解決了。


 


不論是脾氣、個性都不再像從前,想法也變的正面,更重要的是讓自己更有信心,與面對的能力,去面對日後生活會遇到的問題,然後在學習的過程中,當然會有輕鬆簡單的也會有困難的地方,當遇到困難時該如何去克服問題或是請職員幫忙,他們也會從旁去輔助與教導,如何克服與給予你正確的觀念,當然自己的(心態)是最重要的。


 


從這課程中學習到,面對、溝通、與提升信心、更讓自己的(品格)提升,與家人的關係也恢復,看到自己以前所犯的錯誤然後去修正,也知道要對家人多付出自己的關心、照顧。在讀完後,不僅是提升自己的能力,更有能力去幫助周遭的人,擺脫以前的生活,擁有屬於自己快樂的生活。


 


總課程畢業心得-朱先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生活戒毒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