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神奇!又到了一個見證奇蹟的時刻,我真不敢相信在這23天的新生命排毒程式中,讓我感覺到自己整個人的轉變,我先是發現自己的眼力變好,看事物和對事物的想法也大有改變,覺得眼前的世界不再灰暗,世界真得很明亮很美,在做的其中,我認為是一件很快樂的工作,以前的我脾氣不好、很少笑容、又愛鑽牛角尖,但現在的我,卻發現自己也可以保持笑容來對待生活中的給每一件人、事、物,也不再為小事發脾氣。


 


的的確確使我改變了許多,以前吸毒時,腦筋總恍恍惚惚的,在工作時無法認真、專注、對生活也抱著過一天是一天的心態,完全沒有責任感,但現在的我,看書時能夠專心,理解力和反應也變強了許多,對人生的態度和觀點也改變了許多,清楚的了解自己什麼時候該做什麼事、什麼時候該完成某件事、什麼地點該做什麼事、什麼事情是違法的、什麼事是做了會讓別人反感並傷害到別人,以前就是忽略了這些,所以傷害了家人。


 


現在頭腦清醒了,也不會再去想過去不快樂的事,在烤箱的過程中,脂肪的燃燒,我的汗如雨下,我感覺到自己體內的毒素排掉了,我要重新計畫我的人生目標,一步一步、一件一件的去完成,不再過著以往那讓人瞧不起的日子,我的人生將從「新生活教育中心這個新的起點開始….,也期待家人來看我時,當他們回家時,能聽到他們說你真的變了,爸媽很高興,也引以為榮。


 


PS:在這過程中也要謝謝阿吉,每天辛勞的準備小點心,也為我解決了不少以前生活中的難題,使我無憂慮的專心完成。謝謝。


 


                                                                        新生命排毒程式完成-中心學員湯先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生活戒毒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