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完課 團體合照




觀看外國的上課過程




專注上課




 


上台演練





反毒演講 & 戒毒成功者的現身說法




分組演練


 


NARCONON 反毒講師訓練營 收穫與心得


 


姓名:游小姐 


當一位主講者要有勇氣去面對聽眾,不管在溝通中總有一個有共識的地方,所以不要因為被拒絕就害怕,主講者要清楚自己要講的內容。


 


姓名:朱先生


我在今天找到反毒演講的目的和重要性,因為有一段時間沒去做,或者也忘了這個理由,所以沒有動力,原來就是這麼簡單。多少都有修復我上台的自信,覺得自己是很重要的。


 


姓名:伍小姐


我學到很多我原本不知道的事,我原先以為反毒演講就是那樣(嚇人、嚇人),然後看毒品。可是經由講師說明之後,演講的目的是要讓他人有自決力,自己決定吸毒這件事到底好不好,是否該吸,而不是只是告訴別人「不要吸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生活戒毒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