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學子剛剛大考結束,又逢兩個月漫長的暑假,有如脫繮野馬般的青少年,反成了毒販與藥頭覬覦的對象。熱情洋溢的青少年們,容易因著一時的好奇與自恃甚高,一腳踏進了毒品的萬丈深淵,卻不自知

Narconon新生活教育中心的戒毒成功者(阿吉)特地對青少年朋友們發出深切的呼喊~

在阿吉年少輕狂的年代,初次使用一級毒品-海洛英,就是在升高職前的暑假,由於同學大夥們閒著無聊,就跟著友人到一位大哥家泡茶,那位大哥是鄉下著名的毒蟲,但是年輕人仗著什麼都不怕的心態,接下了大哥遞過來捲著海洛英的香煙。阿吉當時心想:『只是抽根菸嘛!不可能會上癮的!』從此之後,任何毒品都不會拒絕,只要大夥無聊,就會開始湊錢,想辦法去弄藥,原本平淡無奇的暑假,開始披上了毒品、犯罪的色彩。

阿吉94年來到新生活教育中心戒毒時,已過30歲,是個海洛英嚴重成癮者,由於長期吸毒的關係,造成體重過輕、活力喪失、睡眠失序等狀況,醫師開的強烈安眠藥FM2,睡前幾乎要吞個4~6顆,才能勉強入睡。

現在的阿吉已經戒毒成功,並且擔任新生活教育中心-淨化程式負責人與反毒宣導講師,因為他深切的了解到:『根絕毒品問題-首要是增加青年學子對毒品教育的認知。』阿吉不僅自身脫離毒癮,並且樹立良好的榜樣,協助新生活教育中心舉辦『Narconon反毒講師訓練營』。

『Narconon反毒講師訓練營』目的在培訓各界人士成為反毒講師及義工,以協助進入校園與班級做反毒教育宣導,提升青年學子拒毒的能力,以達成無毒校園之目標。感謝花蓮場活動的贊助者:財團法人台北市賀伯特行政管理教育基金會以及場地贊助者:君達香草健康世界。感謝大家的支持,將使學生們有能力辨識毒品,同時預防自己落入販毒者的陷阱!

第二場次將於8/16~17日二天於高雄辦理,限額30名

辦理地點:高雄市 苓雅區中正一路120號3樓

第三場次將於8/23~24日二天於宜蘭辦理,限額30名

若你有興趣成為那可拿的反毒講師或是想要在演講上有更多的經驗歡迎你立刻報名。

請先電話連絡確定後再傳真報名表03-8542470

行政副執行長 林芯瑩 小姐

新生活教育中心網址: https://getoffdrugs.org.tw/

部落格網址:http://tw.myblog.yahoo.com/narconon-oca/archive?l=f&id=5

CN部落格網址: http://tw.myblog.yahoo.com/criminon-arc/

中心電話: 03-8542470   03-8542956

歡迎上網查閱相關資料。  祝您  有個美好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生活戒毒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