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幾年前的車禍,喝農藥自殺,還有長期的吸毒,都造成我頭部左半邊的頭疼,自殺過造成我短暫的眼盲(約一個月看不見,只能見到亮光),這些事情導致我常半邊頭痛的像快裂開似的,且最常一起出現的狀況是眼睛快被擠出來的感覺,就這樣過了十幾年,我沒去想過改善它,因為沒有人知道它是怎麼了,最常被告知的狀況就是腦壓、眼壓昇高了必須吃藥,可悲的是它依然故我,想痛時我就得受,受不了時就生很大且莫名其妙的氣!來讓身旁的人跟我一起受苦。

 

  一直到我來台北新生活教育中心時,對此事我也不覺得這裡能給我什麼幫助,所以就沒有跟排毒程式負責人陳醫師提到這個揮之不去的宿疾,心想我是來此做排毒的,跟頭痛、眼珠要暴出來不會扯上太大的關係的,就這樣我開始了我的淨化程式之旅:前一、二天還好,只有些小反應。

 

  第三天淨化完畢後,幫師父搬了一堆書回到宿舍時過了一些時候,覺得自己腰部好像是「閃到」,不太能彎腰,第四天整天都像是木頭人,稍一動就很痛,且支撐不住的感覺,跑步運動也快不行,如此進了烤箱也不敢說,就在淨化做了快四小時之間突然的在一、二秒間,腰部的痛消失的無影無蹤,馬上可以做任何動作。好像「閃到」的事不曾發生過,後來跟陳醫師討論才知道離開烤箱也有可能反應,不然過去的經驗告訴我,不免又要當上幾天的木頭人或上醫院打一、二針才會好,我卻在烤箱中感受那突然的痊癒,後來才得知那是反應,不過昔日的我經常閃到腰卻是真的,第五天三個小時一切如常,卻在一塊CD音樂的刺激下,我的頭痛來了,這個頭痛就是我的宿疾,心裡想那就面對它吧!把最後一個小時完成。

 

  那晚人很累也很不舒服,隔天在第三個小時之後,宿疾又來了,那時真有點想哭的感覺,直到當天的排毒程式完成回到宿舍時,只能無語問蒼天的盯著天花板看,什麼也不想、不講,情緒一直在被宿疾影響,等到疲極、累極時迷糊入睡,下午如常的動作後進了烤箱。誰知前四小時一路平安心裡暗爽,但是人算不如天算,我那可愛的夥伴又放了那塊CD ,同一時間宿疾馬上降臨,這次遵從陳醫師的三個鐵律之一:「結束之道,就是穿越它」趕快在烤箱中接受宿疾的來臨,在烤箱中靜靜看著它來,奇怪的是它只輕輕的來15分鐘,然後就輕快的離去了,如此反應了鐵律中的「凡出現必會消失」就這樣它消失的無影無蹤,如魔術般的奇幻,且那刺激我的音樂不再讓我傷心,同時我第一次覺得那音樂是如此悅耳動聽,然而如此巨大的改變,我還擔心它會消失。

 

  經過了一晚還有再次進入烤箱,這份永難忘懷的收穫都跟隨著我,我清楚知道在這個階段,我是大豐收的,感謝陳醫師的督促,盡責的他要求永遠是最符合標準的,就是因為如此,才能成就我滿滿的收穫,感謝關心我、鼓勵我的每一個人,願將我的感謝,化為無限的祝福,祝福你們事事順心如意,謝謝。學員:楊先生

 

(PS:現新生活教育中心位於花蓮縣吉安鄉東海二街五號)

中心網址: https://getoffdrugs.org.tw/

中心電話:03-8542470   03-85429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生活戒毒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