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算完成了29天的新生命排毒程式,感覺心情好好喔!

想到一個月前,我剛完成溝通與面對課程,接下來就 要進烤箱,真的是好期待喔!

剛烤一個星期時,我發現我對毒品完全沒有慾望,也不會想開口談毒品的事,精神還是跟以前ㄧ樣懶懶的!到了第二.三個星期,過去吸毒的反應越來越明顯,頭袋裡一直想著畢業後,我回去一定 要再去吸毒,甚至身體不舒服到跟烤箱負責人吵著~我不要 跑步了!

我在烤箱裡完全待不下去,烤箱待個十分鐘,就要出來十分鐘,在烤箱裡只有煩躁的感覺,到了最後一個星期,過去吸毒的反應少了許多,而且待在烤箱裡,也舒適地在排汗,身體所有不舒服的反應都沒有了,氣色也ㄧ天比一天好,眼神也變有神了,最神奇的是:我完全不會去想毒品的事,也很少出現 那種吸毒的畫面,對那種東西也沒有慾望的感覺!

烤箱完成後,整個人是一種幸福的感覺,就好像以前高中時期,""是發自內心快樂的笑, 要是心情不好或是發生讓我不舒服的事,我就難過的哭, 那種感覺真的好棒!因為出社會久了,往往壓抑自己,就算是笑也是假笑,遇到挫折也不可以大哭,做完淨化排毒程式後,能做回自己,真是一個很棒很幸福的事.

林同學於95年11月27日完成淨化程式

增強活力與健康的秘密

l         你是否精神總是難以集中,容易閃神,腦子一片空白?

l         你的睡眠品質是否不好?不易入眠,且睡醒後,仍感覺睡不足夠?

l         你是否容易感到疲勞,無法持續地將一件事情做完?

你知道隱藏在生活週遭有多少毒素嗎?那些你看不到與摸不著的毒素,正經年累月的麻痺你的感知,讓你無法體驗生活中的愉悅及美妙!

陽光、電視與電腦的輻射、酒精與止痛藥的累積、食物中的防腐劑與肉類中的抗生素、被污染的空氣、農藥與水、飲料與零食中高單位的糖都累積在你身體看不見的脂肪層中!

新生命排毒程式可以排除這些累積在脂肪組織中的毒素,讓你獲得新生命的開始。

報名電話:03-8542470   03-8542956    連絡人:林芯瑩

新生活教育中心地址:花蓮市海岸路66號

E-mailkally2006arc@yahoo.com.tw

網頁:https://getoffdrugs.org.tw/

©Narconon新生活教育中心.著作權所有,侵害必究。Narconon標誌是由生活與教育改善協會(ABLE)所擁有之註冊商標與服務標誌,並在其允許下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生活戒毒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