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iminon辦公室開幕茶會

在一個風和日麗的午後4/26(週六),我們舉辦一個溫暖及隆重的Criminon辦公室週年慶茶會,邀請到的來賓有:山達基教會首都中心董事長&賀伯特管理學院董事長-吳英辰先生、山達基教會台北中心執行長-許柏下先生、領航家生活新知館執行長-許鈺玟小姐、花蓮看守所-戒護科李 科員、宜蘭縣社造永續協進會-吳銘蒼副理事長、省立花蓮醫院志工-周媽媽、愷華資訊-王先生謝謝各位貴賓到場參與盛會。                                            

由新生活教育中心的-譚熺賢執行長,首先為開幕茶會致詞:『非常歡迎各位貴賓的來到,ㄧ同分享NarcononCriminon的成果展。   感謝山達基教會首都中心董事長&賀伯特管理學院董事長-吳英辰先生,熱心捐款贊助新生活教育中心新建物的裝修,使得本中心得以擴大服務人數並提供更完善的服務空間。新生活教育中心全體同仁,向您致上最大的敬意與感謝。

我們的學員為大家精心準備了零食、提拉米蘇、藍莓起司蛋糕、水果、現泡冰綠茶等等,希望各位貴客看了我們的成果後,不只是心裡有暖暖的感動,連嘴裡也有甜甜的收穫喔!

 

Criminon的指導員&Narconon的職員與志工媽媽&山達基教會台北中心執行長-許柏下先生於花團錦簇的新建物門前合影,特別感謝新店戒治所所長-張伯宏博士與國立師範大學-李景美博士的敬祝花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生活戒毒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