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你寄給我這麼感動的感言

我一直以那可拿育成顧問社(新生活教育中心)所培育出的最終有價值產品為榮,也好在我在中心所學的技能,可以應用在社會上,挽救不少人的命運!

我的家人也因此而得到最好的照顧,在新生活教育中心我看到了很多奇蹟,而我也應用了在中心所學的技能持續的創造奇蹟!

我母親因為腎萎縮到僅存三分之一,身患痛風而差點去醫院洗腎,後來我利用援助法來幫助她,在短短一個月改善了她的狀況.

而這比起她之前花了十幾萬元去買藥,來的效果大,所以現在她相信我的專業,也非常高興我之前在中心所做的工作!

嘉忻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生活戒毒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