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完成了第一項課程了,YA!剛開始做覺得不知道它的功能,在職員的解釋下與我自己親自演練,雙管齊下,使我更加瞭解它的功能以 及實用性。在這項課程中,我感到獲益良多。

  面對上,無論是面對異性或任何人我都有正視他的能力。相同的,面對事情的時候,也有處理事情的能力。這些技巧,不管在哪裡,都有很好的實用性。謝謝NARCONON新生活教育中心各位親愛的職員和爆笑

  學員,你們都是幫忙我儘早完成課程的主力,我將拿出最大的配合度,配合各位職員早日重新做人,阿哩阿逗~~~~^0^  中心學員-王先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生活戒毒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