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完成新生活教育中心的所有課程,心裡感到非常快樂及捨不得.現在的我跟剛來的我真的完全不一樣,以前的我是無法認真的去完成某一件事情,但如今我卻順利的完成新生活教育中心的種種課程及考驗,這是我最肯定自己的一件事情.

  自己來到新生活教育中心,受了中心每一位職員的細心教導讓我的收穫不少,找回了自己的目標及自信心,也懂得怎樣分辨是非才是正確的,也讓我完完全全的脫離毒品的世界裡,也了解了如何去拒絶自己不想要的問題,身體狀況也恢復了像17~18歲的健康”壯的像牛一樣”,頭腦也清楚了好多,思考或分辨的能力也不會輸給一般的老師哦!觀察的能力那就更可怕了,我想一定不輸給”宋七力”,這裡的課程真的教導我很多生活上的技術,把在這所學的技術應用在生活上的話一定是什麼事都難不倒我,因為我的面對能力強丫!!!哈~

  中心真的是一個讓吸毒者可以重生的機會,有了他們的存在及技術,我相信可以真正的為一位吸毒者創造一個未來及目標,中心帶給了我自信,快樂與面對及溝通能力,這個地方就像是我人生的”轉捩點”一樣讓我有勇氣來面對未來種種的考驗及問題,真的很感謝有他們的努力幫助一直創造出像我一樣的人,這可是吸毒者的一大福氣丫!

  畢業後的我也會好好的走在正確的路上,不能辜負了中心職員的苦心,我真的非常感謝這裡所有的職員,因為有了他們才會有今天的我,對他們的感謝真的是無法形容丫…我也要謝謝我親愛的父母,一路的支持我幫助我,父母的苦心我真的也不會忘記的,接下來的人生是看我怎樣去創造吧!感謝職員小珠,丫賢,芯瑩,綉娟,怡真,丫吉,宜峰,他們努力的幫助,還有同學的互相鼓勵,中心一定會越來越好,發揚光大YA!!

品逢---所有課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生活戒毒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