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那可拿育成顧問社(新生活教育中心)的成員:

  我在台北中心做完淨化(烤箱排毒)後,到花蓮找我的外圍職員-芯瑩,想找他多了解山達基,卻意外的得到NARCONON的幫助,讓我此行有很大的收穫。他們幫我做黏土的接觸離開,我才發現原來我ㄧ直找錯對象攻擊,ㄧ直以來誤把我媽當做SP(壓抑者),真正的SP(壓抑者)是我ㄧ直不願意面對的,這是多大的轉變呀。我對我母親的敵意消失了,回家之後我重新面對我的家人,我可以真心的面對他們,我媽媽告訴我他覺得我進步很多,我也很開心。

在NARCONON的幾天,我很享受和這裡學員們一起打籃球,我覺得到他們真的很難得,能從毒品藥物的環境中脫離出來,上的課比我還多呢,甚至還幫助我做接觸離開,被指正時也不怕犯錯,很快修正還很開心喔,我聽到他們還要打電話跟家人溝通,多麼好的面對能力!

感謝這裡的每ㄧ位職員和每ㄧ位學員,NARCONON機構讓需要和想要被幫助的人被幫助,這裡的職員有很大的愛心和耐心,還有一個最重要的信念。我在短短四天學了好多,並且我現在很高興要用翻譯來交換了。NARCONON讚!

林小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生活戒毒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