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可拿育成顧問社(新生活教育中心)2007106舉辦畢業典禮,特別邀請前來參予盛會的貴賓有:花蓮衛生局-施仁興局長、花蓮地檢署-孫進興檢察官、衛生局毒品防制單位-林課長及畢業生家長,共同見證黃先生戒毒成功的實例。

 

 

禮炮+彩帶~夥伴們共同慶祝SAM完成新生活教育中心的所有課程,並錄取高雄五級機構的翻譯員,恭賀SAM戒毒成功!!

 

 

 

冒著強颱-科羅莎的大風雨,SAM的父母親仍是由外地趕往花蓮,參加SAM的畢業典禮。SAM的父親首先發言表示:「小孩等於是父母的縮影,小孩身上的優缺點我都有,當然我自己也有無法面對的時候,很高興自己的小孩能夠參與新生活教育中心的課程,面對他自己的問題,相對的,也幫助我們面對了該面對的問題。

以前SAM會認為什麼事都與他無關,他的問題都是我們父母親該負的責任,但是他這一次回來,可以感覺得出來他會為自己還有身邊的人負起責任,會主動去多做一點事,這是很大的差異。再來是我很感謝新生活教育中心的全體職員對SAM的照顧與包容,在戒毒過程中,SAM有好幾次因為無法面對而想要離開中心,都是職員們徹夜的陪伴他、與他溝通,持續的幫助他到達今天的成績。」

 

 

 

 

SAM給新生活教育中心的一段話:「這裡的職員和學員都會互相幫助、互相扶持,因為這是一個沒有利益的環境,也是每一個職員努力創造的。在這裡只要肯努力、肯學習,每一個人都會很努力的幫助你。學習到的東西不應用在生活上是很可惜的,這裡只是教了在生活上可以過得更好的技能,至於肯不肯應用或肯不肯負起責任,就要看個人了。只要肯用就一定會成功。」

SAM獻給個案督導-小珠的話:「我非常感謝妳的仁慈與耐心,這一路上因為有妳的堅持,讓我得以擁有更美好的明天。」

SAM在此~特別感謝所有學職員的照顧與包容,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生活戒毒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