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生命排毒程式終於完成了,感覺真的很好!思緒和靈敏度還有記憶力都有比做烤箱前提高很多,我想當我的父母知道後他們一定會很高興。

我是一個很喜歡流汗的人,所以做烤箱來說是一件很開心的事。雖然在做的時候會跑出不想看到的圖片。這可能是藥物的反應吧!有時也會想放棄的念頭。

最後快完成時自己感覺到不可思議的現象,那就是身體變輕鬆了,很多東西不見了感覺變棒了,情緒也提高了很多真是不可思議啊!在未來如果有機會,我想我還是會到溫度最高的第三層,享受一下飆汗的快感還有飆汗完馬上出烤箱的解放感。

SAM   96/5/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生活戒毒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