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完成練習2的收穫很多。它讓我把一些以前不好的一些畫面一個一個丟了,自己也可以掌握一些圖片(過去的回憶與事件發生的情境),自己也有種奇怪的感覺,每當說一個領悟我的心情就上升了一點,也都保持著很開心的情緒來面對每一件事、物。


     還有一點是我感觸最深的是,他真的可以提升一個人的自信心唷!所以現在我是位自信滿滿的一位新好男人…哈…以上是一些正常反應。所以呢!讓我感覺最深最深的是一位女孩子,他在我當兵後竟然對我兵變。當時我一直很恨她,恨到做這個練習後就慢慢的有種對她很抱歉的感覺,因為兵變當時說了一些不好聽的話。並且傷了她的心深處,直到現在她還是無法原諒我這位「深情男子」嗚~~~沒關係,我會用這裡的技術去再次與她溝通。


邱先生    練習#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生活戒毒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