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透過戴尼提的技術及聽析員(阿吉)的幫忙,我復返到好幾輩子前的事件,一次又一次的重新省新當時事件的起因及導致的結果!我瞭解到我現在關於第二動力(指家庭與男女朋友)、第三動力(團體)的想法,是好久以前的念力設定(對事情下的結論),頓時恍然大悟,而有以下幾個領悟:


       1.我終於明白,為何我總是認為睡懶覺的男人很沒用
       2.為何我總是用忙碌的第三動力(指團體)來逃避第二動力(指家庭與男女朋友)
       3.為何我總是認為被人深愛著是一件麻煩的事,會想要立刻逃開來避免麻煩!


    這全是起因於幾千年前一個很糟的結果,然後自己又下了個很爛的結論,所以A=A=A=反應式心靈,我寫了溝通信給那一輩子的老公,我理解到第二動力與第三動力是如此的相像,幾乎是一體的,而用第三動力來逃避第二動力是一個多完美的藉口啊!讓人無法反駁,但因為這樣並沒有真正在主導第二動力,所以我被完全地誤解,招致第二動力的崩潰。我看見自己應該要負而沒有負起責任的點。^_^我整個人明亮,且輕鬆起來呢!!真是太爽了!謝謝我的聽析員──阿吉!


聽析員:一個受過訓練且具有資格把一些戴尼提或山達基聽析程序或程式運用於身上來改善他們生活的人。


聽析:詢問一個人問題(那是他能了解並回答的),針對那個問題的到答案並且針對那個回答給予示意。


A=A=A=A:任何事等於任何事等於任何事。不理性的將一些想法/人/事/物/經驗/陳述等,與實際上


                         存在著的有點相似或不相似的事物等同在一起。每一件事物等於每件事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生活戒毒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