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做我最弱半示意時,之前會覺得,除了戴聽析員的帽子時,傾聽的「職責」,會讓我去聽PC發生了什麼事。但一卸下,那就不是我的職責了。當我沒有意願時,就用聲音和語調去「裝」,感覺那不是「自己」,怪怪的,還引發了一些自己很不喜歡的假裝、憐憫、同情,就越不想去做半示意,做著,做著,當與對象越來越有ARC之後,我也做的比較順了,然後突然有一個想法,嗯~精神個體,可以有很多的beingness(身分),當你有意願去練習扮演,多了,久了,也就沒有那麼假裝,擁有感較大了,啊~承認半示意是可以藉由練習,而越來越好,當然越自然越好的喔~YA!

 

半示意:鼓勵待清新者繼續溝通下去。

 

 

PC(待清新者):一個精神個體他現在就在成為清新者的路上,因此稱為待清新者。

 

 

聽析員:一個受過訓練且具有資格把一些戴尼提或山達基聽析程序或程式運用於身上來改善他們生活的  人。
聽析:詢問一個人問題(那是他能了解並回答的),針對那個問題的到答案並且針對那個回答給予示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生活戒毒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