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圍國家青年公共參與

 

 

 


在頒獎會場的走廊裡,有新生活教育中心入圍的看板,裡頭刊載著我們入圍的事蹟.

 

 


大夥一起在入圍看板前拍照吧!

 

 


左後方這位穿鮮豔襯衫的好朋友,是我剛開始來新生活教育中心工作時,第一批接觸的學員~他不只是戒毒成功而已,這位大哥在畢業後找到了他人生的第一份正當工作-在汽車美容保養廠幫人洗車.在他工作屆滿一年時,得到了家人的信賴與重視,投資他開洗車廠,當起大老闆囉~這位好朋友,一聽到我們來台北領獎,立刻開心的前來祝福!!我們彼此的榮耀是共享的!!

 

 


陳總統致詞~勉勵在場的有為青年朋友們.

 

 


行政院青輔會-鄭麗君主委 頒發入圍獎狀給兩位勞苦功高的NN執行長與CN執行長.

 

 


頒獎結束大夥衝向前台拍照,這些都是對新生活教育中心貢獻良多的人(譚熺賢執行長、林慧珠個案督導員、陳威廷翻譯官、林芯瑩行政副執行長、吳綉娟課程輔導員、陳昭銘醫師、李碧如業務副理、林婉璇宣傳處長、林忠正環保局技士、吳英辰教會中心負責人),沒有你們的努力付出、持續的幫助,就沒有新生活教育中心的存在哦!

 

 


大家抱著獎狀在會場門口留影,其中還有兩位留守花蓮的同事,無法參與,他們是最辣的筱婷與最帥的阿吉,有他們鎮守家園,我們才有辦法北上參與頒獎典禮喔!

 

 


這是我們新生活教育中心的鎮店之寶~母女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生活戒毒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