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中心快半年了,終於完成了中心的所有課程,當初剛上課時心裡覺得上這些課程怎麼可能會有用,不過上完後自己發現自己真的有改變,特別的是自己的想法,自制力,脾氣都有很大的不一樣,也完全不會想要用毒品,就算毒品在我面前我的答案也一樣不會碰,這種改變連我自己到現在都不敢相信,而上完課程,我知道自己能夠面對自己不好的過去,也能勇敢的走向未來,雖然我不知道我的未來將會如何,來到這裡不但自己身體變好了,和家人.女友的關係也比以前更好,我要感謝這裡所有的職員,如果當初在我最無助時,沒有你們的付出與幫忙就沒有現在這樣的我,心中的感激不知如何說完,總而言之就是謝謝你們,你們真是太棒了!

          余華

 

 

arrow
arrow

    新生活戒毒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