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26歲,曾經是個吸毒者,我本來有個美好的未來,每天上班賺錢存錢夢想著買棟房子,跟家人的感情也超級好的,可是當我碰上K它命搖頭丸(簡稱:E)之後,我完全的被毒品所控制,剛開始我也以為拉KE應該不會上癮,可是慢慢的我用的量越來越多,我身體越來越差,精神狀況也越來越恍惚,我每天活著的目的就是為了吸毒,我無法做自己,我心裡想著『完了,我這一輩子完了』!可是當我遇到新生活教育中心之後,我確確實實地遠離了毒品,不再依賴它,生命重新開始,所以要勇敢的向毒品說 NO』!

 

 

 

 

 

 

林小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生活戒毒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