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頭反毒勇士招募活動】

 

你知道毒品氾濫問題已經入侵到國小校園了嗎?

你會擔心你的孩子因為好奇而使用毒品嗎?

你知道吸毒成癮會間接造成社會犯罪問題嗎?

你想成為台灣街頭反毒勇士嗎?

 

   根據統計,國內這三年來,學生濫用K他命的案例已經激增五倍,而K他命也成為政府緝毒量的第一名。從我們戒毒中心的實例來看,目前戒毒的學員中,也以戒K他命毒癮的為最大宗。

 

   毒品蔓延的速度已經超乎你的想像,坊間與媒體充斥著毒品方面的錯誤訊息,我們需要大家共同為台灣反毒盡一份心力,提供正確的毒品真相,讓台灣民眾有明辨是非的判斷力,得以對毒品持續的說”不”!

 

   新生活教育中心印製了數萬本的反毒宣導手冊,希望藉由這本手冊的宣導,讓台灣的毒品問題能得到重視,並讓大眾真正了解毒品的危害,這本手冊有幾項教育重點:

1、    讓大眾了解毒品是如何危害人們的身體和心靈。

2、   毒品如何使人成癮。

3、   毒品的破壞力有那些。

4、   我們該如何做,才能有效拒毒、反毒。

 

   我們需要大量的反毒勇士,如果你願意協助我們將「反毒宣導手冊」發放到你的生活圈中,歡迎與我們聯絡,你可以將這本反毒手冊發放給你的鄰居、朋友、家人、路人、工作夥伴。或者你是開店的頭家,也可以將反毒手冊放在櫃檯免費提供大眾索取。歡迎你和我們聯絡並留下資料,我們會盡快將反毒宣導手冊免費寄送給你,再藉由你的雙手幫我們做發放,我們需要你成為街頭反毒勇士,請來電。

 

活動聯絡人:莊仕瑋    

聯絡電話:03-8671369

LINE帳號:marco0413

E-Mailnarconon@kimo.com

主辦單位:新生活教育中心

 

【如果你也想印製反毒宣導手冊,歡迎你與我們聯絡,我們可以協會你】

1235968_592492464130039_334723643_n.jpg    

arrow
arrow

    新生活戒毒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