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倫從18歲開始吸食K他命,最初只是覺得新奇好玩,但生活中的問題不斷,漸漸變得依賴毒品來逃避不如意的生活。為了賺錢去吸毒,而幹下販毒、開賭場的非法行為,等到驚覺自己成癮時,已是24歲了。


小倫為了戒毒曾試過自己戒、甚至看精神科,但自己的所有注意力都放在毒品上,情緒暴躁而無法正常工作。後來又持續拉K拉了6年,造成胃痛、頻尿、情緒低落、無法和別人溝通、看不起自己、離婚、無法照顧孩子…只要一退藥,清醒之後想到失去的這些,就覺得比死還痛苦,馬上就會再用更多的藥物,知道自己不斷地往下掉。內心極度想要戒毒,向家人承諾再三,但癮來了,又說話不算話的繼續用藥,家人變成心灰意冷且整天緊張焦慮,我們全家一起陷落…


今年30歲的小倫為了家人、為了自己和孩子,決心戒除毒癮,他在完成排毒課程後,跟大家分享:『身體排完毒素後,讓我找回沒有吸毒前的自己,恢復原有的健康,自己也明白新的目標在哪裡。但我還想要更穩定,我會繼續留在這裡,提升自己的能力,去彌補過去所造成的傷害,讓家人看到我的改變,當個給家人希望的人!』

1391943_612282748817677_482416377_n.jpg  

arrow
arrow

    新生活戒毒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