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老爸:

今年中秋節,無法與你們團聚,昨晚上望著天上的月亮,回想起這十幾年吸毒的日子,真的忘記有多久沒有與你們一起烤肉了。你們看著我學習、成長、期望、失望 不斷失望、到最後絕望……離開台北的那一天還在車上與你們吵架。 

 

沒來到中心戒毒之前,我完全不覺得自己有什麼問題,直到我在中心第二個月,你們來看我,我才發現你們真的老了。也許你們從沒想過,為什麼我會吸毒?毒品為何會讓我變得如此恐怖?

 

我來到這裡十個多月,我也一直在思索這個問題,但隨著課程到了尾聲;這裡讓我學習到了面對與溝通,我有辦法面對自己的問題、面對人群,還有知道如何學習,用正確的方法學習一技之長,成為有價值的人;學會認清好人與壞人,可以讓我分辨好朋友與壞朋友,不會再讓我誤交損友,品格與價值觀也提升了,讓我可以用對的方法去做對的事情;找到了一開始失控的原因,重新審視修復,將那些狀況提升到較好的狀態。

 

我欠你們的實在太多了,但我現在唯一能做的事,就是好好的在這裡學習上課,完成課程畢業,並且回過頭來伸出手,去幫助一些正在與毒品搏鬥的人。之前毒品蒙蔽了我的眼睛,現在,我看到了那些問題,並努力的面對處理它... 

 我想跟你說一聲,謝謝你爸爸。

 558860_596071187105500_334084385_n  

arrow
arrow

    新生活戒毒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