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文在吸毒時期個性相當極端,他不願意相信任何人,當他(感覺)到環境遭受威脅時,他會先去傷害他人來保護自己,甚至女友要求分手時,他會用自殘的方式來威脅女友,他無時無刻都處在神經緊繃的狀態,家人會了協助他戒毒,誤信偏方,而讓阿文的左手血管硬化,身體變得更差,尿道炎和胃痛反覆發作,痛到生不如死,毒品的傷害已經讓他看不到未來的人生了。

 

   後來阿文到新生活教育中心開始他的戒毒課程,在他完成新生命排毒程式後,他有了全新的收穫,他說:「現在的我想法變正面,思考變清楚了,觀察力也變敏銳了,我知道自己活著存在的意義是什麼,以前閉上眼睛總是一片黑暗,現在當我閉上眼睛,可以看到一個小小的亮點,我知道自己離目標不遠了,謝謝我的父母把我送來這裡」。

 

                                                                                                                                                              阿文 完成新生命排毒程式心得分享

新生命排毒程式  

  

arrow
arrow

    新生活戒毒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