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毒者及酒癮者真的沒有希望嗎?

 

你的小小一份心力,將會對更多需要的人有著大大的幫助,歡迎你的加入。

 

不管是任何一種戒毒的方法,對戒毒及戒酒的人來說,他們只想知道一個答案。那就是…有效嗎?

毒品及酒精在我國時間盛行久遠,當我們仔細的思考及觀察,你將會發現毒品不僅從肉體上、精神上毀滅個人,甚至禍及家庭、危害社會。

 

根據法務部最新統計,102年新收毒品偵查案件為5萬7,664件(其中第一級佔31%,第二級佔62.4%,其餘為第三級毒品與第四級毒品),而102年使用第三級毒品更較去年成長44.6%,由此可見,藥物濫用在我國已經是相當嚴重的問題。近幾年來,因酗酒而造成的社會案件更是節節高升,很多人因為生活上有無法面對的事而選擇用酗酒來試圖減輕自己的不愉快,但長期酗酒會破壞肌肉的協調、神經反應遲緩、注意力不集中,喝酒後維他命B1缺乏時,會產生妄想和幻覺,情緒更是無法控制,因此造成許多身體及心靈上的疾病。更有英國科學家指出,酒精的危害更勝於海洛因。因此,有效地「戒毒」及「戒酒」成為我們近期內非常關注的議題。

新生活教育中心的毒癮/酒癮修復及教育計畫,是全程不使用任何替代藥物,全方位地去處理毒癮及酒癮者的問題,不只是處理「身癮」,更要戒除「心癮」,藉由回復成癮者的能力,協助他去處理自身的問題,讓這些人邁向全新的人生,不會再被酒精及毒品所控制。這也就是新生活教育中心至今能夠擁有高達75%的成功率的原因。

 

新生活教育中心印製了數萬張的反毒宣導DM,希望藉由這張DM的宣導,讓台灣的毒品問題能得到重視,並讓大眾真正了解毒品的危害,這張DM有幾項教育重點:

 

1、如何有效地遠離毒品及酒精

2、新生教育中心課程介紹

 

我們需要大量的反毒勇士,如果你願意協助我們將「反毒宣導DM」發放到你的生活圈中,歡迎與我們聯絡,你可以將這張反毒DM發放給你的鄰居、朋友、家人、路人、工作夥伴。或者你是開店的頭家,也可以將反毒手冊放在櫃檯免費提供大眾索取。歡迎你和我們聯絡並留下資料,我們會盡快將反毒宣導DM免費寄送給你,再藉由你的雙手幫我們做發放,我們需要你成為街頭反毒勇士,幫助我們創造一個健康的無毒社會。請來電。

 

活動聯絡人:莊仕瑋

聯絡電話:03-8671369

LINE帳號:marco0413

E-Mail:narconon@kimo.com

主辦單位:新生活教育中心

1397033_628116623900956_248448060_o.jpg

arrow
arrow

    新生活戒毒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