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海是從事高危險性的工作,可是他卻每天吸食K他命,在工作時都恍神很危險,他雖然也想戒…但就是停不下來,很幸運的,他的生命中有貴人相助,一個和他沒有血緣關係的貴人幫助他來到新生活教育中心開始戒毒的課程,而他經過幾天的戒斷期後,也慢慢開始適應這裡規率的坐息了,並將身體調整到一個穩定的階段,今天他離開戒斷室也進入教室開始戒毒課程。

1094796_572203772825575_497634162_n.jpg

 

   他說:「這幾天下來,我的身體和精神上都得到了很大的幫助,雖然我以前浪費了很多時間在做一些傷害自己和身邊的朋友及家人,但戒斷照護師們一直給我正向的力量,也教了我一些以前看不到的事物,我相信只要我用樂觀的心態去面對,去多看多聽我學習,我相信我會得到更多,最後要謝謝關心和鼓勵我的人,我會努力去做一個更好的人」。

 1098112_572220059490613_1757503548_n.jpg

arrow
arrow

    新生活戒毒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