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像帥氣的馬丁從15歲就開始接觸安非他命,一開始只是同學之間好玩的遊戲,但因為安非他命讓他無法睡覺,導致精神狀況越來越差,朋友看他為了睡眠障礙而煩惱,索性拿海洛因並告訴他,這可以讓你好睡一點,就這樣一沉淪就是10多年無法自拔,直到遇見了…新生活教育中心,經過課程的鍛鍊,帥氣的馬丁又重新找回人生的舞台,恭喜他。

 

    我完成新生活教育中心的全套戒毒課程了,現在的我對未來人生充滿許多期待,也很不捨和這裡學員及職員的情誼。

 

    當初來這裡只是不想讓父母擔心,吸毒10幾年了,我真的很沒有信心可以擺脫毒品,在中心上課這段期間,家人看到我的轉變,也陸續給我鼓勵,自己也慢慢感覺到這裡每個課程一直讓我進步,我也真的感受到【我不會想再吸毒了】。

 

    這段期間在中心所學到的技術,我都嘗試運用在生活中,很感謝個案督導員及每位職員、同學、家人給我的協助,因為你們,讓我有勇氣找回吸毒前的自信與笑容。

                                                      馬丁

2014-01-25 已PO FB 馬丁的心得.jpg    

arrow
arrow

    新生活戒毒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