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載.jpg

 

在新生活教育中心的戒毒技術中,幫助毒癮者(或酗酒者)快速完成毒品戒斷是相當重要的第一步,每當毒癮者試著停止使用毒品或酒精時,他得付出很大的代價,因為他會開始出現身體及心理上的不舒服,這是很可怕的,戒斷過程最大的痛苦莫過於此。

 

所以當毒癮者開始出現戒斷症狀時,他就會開始出現一些狀況;

1、 想要使用更多的毒品或酒精

2、 脾氣煩躁難耐、焦慮、緊張

3、 失眠、惡夢

4、 疲勞、虛弱

5、 對自己失去信心

 

所以,補充足夠的營養對毒癮者而言是相當重要的一環,每天補充較多的蛋白質【奶、蛋、魚、肉、豆】來維持體力,並搭配健康食品來增加身體的活力。早在1970年代初期,就有人實驗性的使用鈣鎂配方來消除毒癮者的戒斷症狀,一直到現在早已過了實驗階段。鈣鎂配方利用在戒斷症狀方面非常有效,它可以降低毒癮者在不用毒品時所引發的抽搐,肌肉性 及嚴重的神經性反應。

 

鎂本身已經證實對維持神經的鬆弛和緩和是必須的。而如果一個人缺乏鎂是會導致降低能量和體力不足、疲勞症候群、肌肉緊張、抽搐、焦慮、神經質和易怒、虛弱疲倦和組織的鈣化。

 

而如果一個人鈣不足,便會產生諸如身體肌肉緊繃、骨質疏鬆、全身酸痛、難以入眠、呈現於高度緊張狀態等等都是因為鈣不足所導致,由此可知鈣是會影響神經系統的。

 

建議毒癮者在戒斷時期餐中或餐後每天1~3杯的量,用來取代鎮靜劑等藥物,因為它不會有鎮靜劑的藥物反應現象。

 

新生活教育中心為了協助毒癮者在家戒斷時可以得到最好的戒斷品質並提高其戒斷成功率,新生活教育中心目前有一組鈣鎂配方的健康食品-【鈣鎂夠】,適合毒癮者在毒品戒斷初期食用,一罐的鈣鎂夠可以沖泡成大約72杯的鈣鎂配方,一罐鈣鎂夠的建議售價為$1500元,如果您有需要購買,歡迎您與新生活教育中心聯絡訂購。

 

訂購專線: 03-8671369

 

使用者見證分享:

 

以前停藥時都會很累,可是上次我停藥時,有喝鈣鎂配方,讓我精神較好,心情也比較放鬆。---阿凱

 

喝了鈣鎂配方後,讓我睡眠變得穩定,筋骨較不酸痛,人也比較有活力且情緒穩定,對我的戒斷有幫助。---阿峰

 

 2.jpg  

 

 

 

 

 

arrow
arrow

    新生活戒毒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