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阿文,我現在是新生活教育中心的戒毒學員,為了將來有新的未來人生,所以要把毒癮戒除,人生沒有後悔藥可以吃,也不可能重來,但是你是有機會去為自己做些改變,人必須為自己的所作所為負責,這句話也許聽起來很刺耳,但對我自己又何嘗不是,監獄的生活很不好過,今年4月我剛從監獄假釋出來,我也是因為毒品案件跟朋友一起持槍去銀樓搶劫被判刑。

投影片1.JPG 

   我這輩子在監獄進進又出出,結果失去了三位至親的人,做錯事並不可恥,但是一直錯下去就有問題,因為我無法去面對任何事情,或者只要遇到一點不高興,就會找藉口去用毒品,但是我現在為了有新的人生,所以我來這裡上課,謝謝你願意花時間看我寫的信,雖然我不認識你,但我們應該都有相似的人生過程,在監獄裡面要照顧好自己,千萬不要和人發生衝突,裡面是個大染缸,自己要能看清楚,遇到什麼事情都要先退一步想一下,沒有什麼事是吞不下去的,為了家人為了自己的刑期,說白一點,吞不下去也要想辦法吞下去,裡面什麼都是假的,只有踏出監獄大門才是真的,如果想寫信找人聊聊,可以寫給我,如果你願意的話,你可以寄信到新生活教育中心,這裡的地址是花蓮縣吉安鄉東海二街5號,我很期待能收到你的來信。

 

                                                                                                                                      同是天涯倫落人 阿文

 

arrow
arrow

    新生活戒毒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