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劉生長在彰化鄉下,在一間小小鐵工廠上班,而且老闆和老闆娘對他很照顧,可是後來老劉染上了海洛因,生活開始大亂,加上因為脊椎受傷疼痛問題,讓他對海洛因的依賴更加強烈,久而久之對工作沒了熱忱,對家人也開始敵對,這時幸好有老闆娘及時伸出援手,代為支付老劉的生活費與課程費用,送他到新生活教育中心戒毒。

1012606_553270438052242_1405427959_n.jpg   

而老劉也趁著這次機會開始復健受傷的脊椎,他每天早起運動吊單槓,晚上和同學打打羽毛球,透過戒毒課程的改變,現在的老劉變得有自信,也能夠去控制生活中的問題,最近他完成了第四本課程,他有很大的收獲與轉變,他說:「很期待完成課程這天的到來,現在的我和以前有很大的不同,我提高了我面對的能力,我可以很輕鬆自然的和別人交談,我可以持續穩定的去完成一件事,不會再像之前一樣半吊子了,不會去受別人一句話的影響,這樣的生活很棒」。

arrow
arrow

    新生活戒毒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