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3211647241433      

      我是小新,今天我終於完成了中心的所有戒毒課程了!

 

      還記得剛來的時候,什麼都不會、什麼都不懂,但是中心的職員和同學們就像家人一樣很有耐心的協助我,而之後每當我遇到瓶頸,職員和同學們總是能適時的給予我幫助和鼓勵

 

      我很慶幸能來到這裡,從接觸第一本課程慢慢地提升了我對事情的面對和溝通能力;我改善了和家人的關係、也恢復了對自己的自信。在中心的日子裡有許許多多的酸甜苦辣,也認識了非常多的朋友,我真得感到非常的開心。

 

      現在的我即要畢業了,我知道我的目標,我也知道該怎麼前進,這才是我要的人生。最後要再一次的感謝中心裡的職員們的這些日子的陪伴,不離不棄,我會繼續加油!

 

 

 

 

 

 

    

arrow
arrow

    新生活戒毒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