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阿正,我終於結束了漫長的一門課程「溝通與感知」,也因個案方面的問題多做了一些附加課程。我從最原先不想進入課程,到最後一一的克服了心理的障礙去完成它,這成果也證明了天下無難事、沒有不可能、或辦不到的事情。付出努力不一定會有收穫、但不付出努力就一定沒有收穫。

        從課程練習當中我看到自己過去的許多問題及盲點。包括我自己及其他吸毒的人,我們曾經都是善良的,只因被毒品控制,導致思想、行為偏差,而只要願意去面對自己的問題、坦承自己的缺失,那麼一切都不會太晚。

       我現在可以隨時保持積極、認真、努力的態度去面對生活中的一切了;做決定之前我也會先讓自己平靜下來、思考後再去執行,這個課程讓我收穫滿滿,真的太棒了!

 

 

 IMG_807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生活戒毒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