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  

    我是阿杰,今天我完成了對我來說最煎熬的「溝通與感知」這一課。
 
    一開始上課時我並不抱著任何想法,總想著時間到了自然就會讀完了,但真正做起練習才知道根本不是那麼一回事。
 
過去吸毒時因受藥物的控制,使我無法和身體、環境做溝通,但我現在卻能和它們恢復比吸毒前還要更好的控制能力;也因為這門課才讓我清楚地看到了原來不積極、不行動、沒有想法及目標的自己。這當中的收穫和領悟,真的太多太多了,雖然我無法在此一一道出,但它們會永遠地存在我的記憶及想法、思維裡,而這些也都將轉化成為我往後待人處事的能力。
 
    從原本的抗拒排斥,到最後的收穫,這一切過程對我來說是最最最棒的寶藏。或許還有些人跟當初的我一樣,正因是否要進入中心課程練習而猶豫不決,我可以送給你們一句話「0 ~1的距離,遠比0~ 100 還遠」跨出第一步就對了! 

     JUST DO IT !做了就是你的,誰也搶不走!

     最後我要特別感謝教室輔導員、及各位辛苦的中心職員們在課程中的引導,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生活戒毒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