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正已經完成全部的戒毒計畫課程了,他回想起自己的一路走來說到「還記得要來中心的前一天晚上,家人告訴我要送我到花蓮的新生活教育中心戒毒,當時的我非常錯愕與忐忑,但隔天一早我還是乖乖的和家人到花蓮報到,開始我的戒毒課程;從最原先的不想面對,到了烤箱結束想離開,一直堅持到了畢業的這一刻,過程中有許多的不順利,但我還是選擇勇敢去面對各種問題,一一去穿越克服,

這也讓我學習到如何與人相處,瞭解溝通的重要性,更讓我獲得許多的知識,以後我會將所學的技術應用在日常生活中,讓自己的生活得更好。

 

        最後,我要感謝全中心的職員一路的在幫助我,解決我課程上、日常生活中的種種疑難雜症,最重要的,感謝我的家人們對我的支持,謝謝你們!

 

9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生活戒毒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