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踏進中心一開始的不安,漸入佳境,現在我終於完成烤箱課程了!  

     在烤箱課程中,我感覺到自己越來越好,收穫非常的多,自己的體力明顯變好,原本在背上的痘疤消失了一大半,頻尿的情形也改善了很多,現在我可以一覺到天亮了!另外,我發覺我面對生活的心態已經不一樣了,每晚就寢前我都很期待明天的到來,就像小學生很期待明天的郊遊遠足一樣!很簡單卻也很快樂!

     我非常感謝在中心的一切,特別感謝輔導員在課程中對我的幫助,讓我恢復身體的健康,可以繼續迎接接下來的課程!我會更努力!讓自己更好!

                                                                                                                                                         小揆2015.4.23

7

   

arrow
arrow

    新生活戒毒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