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天在整理檔案,一邊翻閱著歷屆學員成功戒毒開始新生活後與我們分享的許多的生活點滴,心中洋溢著的是滿滿的感動與富足,在這與大家分享其中一篇畢業學生家人的來信….

84829.jpg 

位辛苦的職員們你們好嗎?我是的小宇〈化名〉的太太,今天我們一家四口一起去看車展,我竟然發現了一件令我感到開心又感動的事,讓我迫不及待的想與你們分享~

記得約四年前吧!我家老公在一夕間變成了一個讓我和家人都不認得的人,搞外遇、吸毒、對家庭不負責任,等等傷害自己和家人的事他全做了,而家裡對他卻也無能為力,無法去改變他的想法和行為,這些日子對大家都是一份相當大的折磨,父母親覺得無顏見人,我也無法接受他對孩子不負責任的態度,但自從他到貴中心接受各位的照顧、及接受各項資訊後,他變了,他變好了,真的變回原本那個孝順父母、照顧妻小的人了,他懂得為人子、為人父、及為人夫

原本我真得對他好失望,也好難過,我曾經想過要放棄算了,但面對著年邁的雙親及無辜的孩子,我選擇拼了賭上這局,讓他去那可拿再試一次,沒想到,我真的贏了,我賭他這一次會變好回來,我真的贏了!

你們相信嗎?我的寶貝兒子從小就不喜歡爸爸,一直和爸爸處在對立的狀態,因為以前的爸爸動不動就生氣、動不動就打人;而現在的爸爸已經不會容易生氣和容易打人了,都以溝通的方式教育小孩,現在他們父子感情可好的不得了,前兩天我寶貝兒子還對著爸爸說:「爸爸其實我真的還是很愛你!」當然爸爸也是開心的不得了!今天他們父子倆坐在捷運上時,兒子還把手勾在老爸的脖子上、還靠在老爸身上一起玩手機,這畫面是我沒看過、也無法想像的,是一個令我開心又感動的畫面,他和孩子也加溫了,這一切都歸功於各位辛苦的職員們及那可拿,謝謝你們幫我們將一個愛家、愛孩子、和愛我的男人找回來,而且是一個比以前更讚的男人找回來給我 們,謝謝你們!謝謝那可拿!----小莉 寫於2012年6月」


arrow
arrow

    新生活戒毒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