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1352%E6%8B%B7%E8%B2%9D.jpg  


104.2.22 這一天我來到那可拿,在這裡的這些日子讓我明白了一件事,

『逃避是決定放棄的開始,面對才是解決之道』

我在這裡,學到了情緒控制管理,每做一次練習,就感受到我的能力又大大地提昇了一次;
在練習中,所有的疑惑與不愉快都必須提出來溝通,而這一點也正是生活上所必須要的不是嗎?
我也在課程中把曾經所犯過的錯書寫下來,減少了我的愧疚與負擔,讓我有勇氣重新面對自己。過往的荒唐錯誤,我就留在這不帶走了。

我要開始我的新生活!

我很慶幸我來到那可拿的時間點,正是新舊技術的交接,這讓我親眼見證了那可拿的不斷成長與拓展,我要感謝所有職員對我的關愛與照顧,特別感謝執行長一直以來對我的付出,沒有放棄我這位學員,幫助我讓我可以順利完成戒毒課程一直到畢業、重新面對未來。

執行長謝謝您!

小吾 2015年11月 

arrow
arrow

    新生活戒毒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