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年,每個人都希望有新的開始、新的生活、新的心情或者新的目標來迎接新生活,可是,對我來說,能夠跟家人團聚確是讓我覺得是最幸福的時刻了。從前的我最討厭和家人團聚了,所以我的工作就是雲遊四海,不是在柬埔寨,就是在韓國,要不然就是在泰國陪女朋友,無拘無束的生活,想去哪就去哪,這樣自由的生活似乎是每個人所憧憬的。


1504419_907729962620830_3075946331657711067_o_meitu_1.jpg 


可是就在我很滿意自己的生活時,大麻卻走進我的生活,朋友總是告訴我那是天然的,至少比香菸還健康。一知半解的我就這樣接觸了大麻,呼大麻的日子不到二年,朋友走的走,我的事業也因失控而賠錢,沒有人願意再投資或相信我,我陷入無依無靠的情境。可是這時媽媽不僅沒放棄我,還伸手援救了我,幫我來到那可拿新生活教育中心學習如何不靠大麻也能快樂面對生活。

來中心之前的我天天都想死,但現在卻等不及持續學習成長,幫助自己也幫助更多人。我不再否定自我的價值,失敗只留給那些放棄希望的人,所以在這新的一年,希望大家都能勇敢作夢,保持果斷的判斷力,並擁有堅持不懈的行動來面對每一天,也祝福大家家和萬事興,新年快樂。


戒毒畢業生    小柏

arrow
arrow

    新生活戒毒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