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1396_meitu_1.jpg

  我今天完成了整套的戒毒計畫,心裡非常開心和興奮

    想到我剛來時,連自己都快認不出自己了,經過烤箱淨化之後,我的身體狀況好了很多,元氣也提升了不少,中心還我一個乾淨無毒的身體,擺脫了K他命的束縛。

    之後進教室,開始下一階的客觀性練習課程,學到"處在當下"是很重要的一件事情,過程中也學到:如何輕鬆愉快的面對所有事情,和夥伴用正向方式溝通,達成好的默契,這是我過去不曾有過的經驗。

    然後還學到如何分辨好人或壞人,也誠實寫下了以前犯下的錯誤,自己重新審視,然後放下過去,讓我的心都飛揚起來!

    最後的課程,學到五種不同狀況公式,好讓自己的穩定狀況得以維持,不再重蹈覆轍。在這裡我學到很多外面學不到的待人處事道理,最後要謝謝每一位在那可拿新生活教育中心幫助過我的人,我已經準備好迎接未來的無毒新生活了!

    Thank everyone!真心感謝各位

arrow
arrow

    新生活戒毒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